驚悚!廣州男殺妻 提着頭顱滿街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25日,廣州海珠區一名31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家庭糾紛,與妻子發生口角,在位於康樂村的家中殺死妻子後,把頭顱割下提着滿街走,被監控視頻拍下。警方通報,張男當日上午已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網傳視頻顯示,張姓男子在殺害妻子後,邊抽煙邊拎着剛割下的頭顱走出一幢大樓,並大搖大擺地在街上行走,過程中有不少居民在張男身邊經過,但似乎都沒有查覺到發生了慘案。

據悉,頭顱最後是在一個垃圾桶中被發現。有清潔工人在康樂村附近的垃圾桶內,發現一個疑似女性的人頭,嚇得大聲呼喊,附近居民趕到現場,立即報警求助。

一名居民說,事發前未聽到任何奇怪聲音,直到有警察出現,他們才知道發生了命案。

另一名居民說,25日上午8點左右,他與友人路經鳳髮菜市場時,看到一名男子走過,當時他提着疑似人頭的不明物迎面走過,「他身上、鞋上都是血,我們都嚇壞了」。

事後,廣州警方通報,張男是湖北人,已於當日上午投案自首,他供稱因為家庭糾紛而將28歲夏姓妻子殺害,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事實上,上述窮兇惡極之徒在大陸各地並不鮮見。近年來,各地殺人血案頻曝。有分析指,血案背後,有着深刻的社會根源。在中共長期統治下,官場腐爛、貧富差距擴大、維穩手段嚴厲,弱勢群體受打壓,導致民怨沸騰,積累日深的戾氣在社會各處集中爆發。

此外,中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後,導致中國人缺乏信仰、道德自律和公共教育,也被指是暴戾生成的一個原因,中國人遺失了傳統文化精髓,已無法借用文化智慧來化解社會戾氣。同時,正邪顛倒、善惡不分的混亂的社會價值體系,也是促成暴戾瀰漫的重要原因。

這在網絡、電視、報紙,以及各種媒體上表現突出,令人扼腕嘆息。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