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信仰點亮希望 法輪功4.25十九週年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今年是「四二五」法輪功萬人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19週年,世界各地舉辦各種聲援活動。法輪功學員不屈不饒的在各地講清被迫害真相,如今除了中國以外,法輪大法在全世界遍地開花。

這是發生在19年前的事情。

1999年4月11號,一篇攻擊法輪功的文章刊登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博覽》雜誌上,當地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教育學院反映實情。

4月23號,天津公安動用300多名防暴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並抓捕了45人,天津公安稱是執行上級命令,讓他們到北京上訪解決問題。

從4月24號晚上開始,法輪功學員懷著對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期待,紛紛自發前往位於中南海西側府右街的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保障民眾的信仰自由權利。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中南海西門那條街,好像都坐滿了人,很多的人。因為法輪功向中南海提出要求,結果就鎮壓法輪功,就跟現在鎮壓不同意見的人,鎮壓709的律師性質是一樣的。就像當年1989年6月4號用坦克、用槍對付學生跟市民,這都是對公民權利的踐踏。」

當時執政的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全面抓捕法輪功學員。山東煙台維權人士張恩廣表示,十幾年前,沒有網絡不了解發生哪些事,自從可以上網以後,他才知道中國的政治環境和民主的現況。

山東煙台維權人士張恩廣:「但是作為現在來說,一般的情況下,其實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在法輪功這個層面,還是中國的民主進程,只要是你形成了一個凝聚力,形成了一個團隊,對他們來說,都是威脅,他們都是眼紅的,都一樣的,都是利用各種方式打壓不讓你抬頭。」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回憶當年,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其實就是違法行為。

鮑彤:「我當時覺得,江澤民講的不對,迫害法輪功是不對的,後來抓了很多法輪功的人,把他們抓起來坐牢還有酷刑,這都是不對的,這都是犯法的,就跟當年毛澤東搞文化大革命鎮壓老百姓,鄧小平搞六四鎮壓學生市民,現在時間已經過去很長了,我看政府應該是要表明態度,說明自己當年是犯法了。」

當時,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中共官媒開始釋放要「處理」法輪功的信號,並透過居民委員會、各級單位、黨組織等系統,蒐集掌握法輪功學員的「名單」。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張岳:「我認識的學員當中,就有十幾位被非法綁架,有兩位被迫害致死,其中北京電力大學的研究生鄧懷穎被抓了十八天就被迫害致死,上海的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監獄關了四年半之後也被迫害致死」。

江澤民以一己之私動用全國之力,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還成立專職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授吳英年:「這個辦公室類似於納粹的蓋世太保,或者是文革小組,是一個非常邪惡的組織,在過去的20年裡可以說是罪惡累累,直到今天還在操縱公檢法和政府部門對法輪功進行迫害。」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有近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人被非法判刑,數十萬人被非法勞教,還有無法統計的人數遭受酷刑、精神、毒打、體罰、經濟敲詐、騷擾等各種各樣的折磨;此外,中共還犯下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前所未有的罪惡。

走過風雨19年,法輪功學員不屈不饒的在各地講清被迫害真相,如今除了中國以外,法輪大法在全世界遍地開花,更多人因為了解真相而走入修煉的行列。

鮑彤:「這說明老百姓的自由是不能鎮壓的,鎮壓不了的,鎮壓法輪功是過去領導人犯的錯誤,都是政府犯法,現在是應該把政府關在籠子裏,不能對老百姓進行鎮壓。」

週年之際,世界各地眾舉辦各種聲援活動,「四二五」也告訴了人們,在自由的社會,民眾有選擇信仰的權利,正義與善良更是被保護著。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