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北嶺圓滿落幕 演出震撼觀眾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4月2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南加州北領市兩天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被美麗的顏色和宏壯的音樂以及傳遞良善的理念所震撼。請看報導。

知名兒童書籍作家貝瑟尼·巴爾頓(Bethany Barton)曾經獲得2016年全美兒童圖書理事會最佳書籍獎。她表示演出充滿奇幻。

知名兒童書籍作家 Bethany Barton:「我覺得神韻美麗而神奇,因為融合了動態天幕,幽默和色彩。表演真是鼓舞人心和美麗。」

與貝瑟尼·巴爾頓同行的先生麥克·巴爾頓(Mike Barton)是電影和廣告場景設計師,他很喜歡演出中的背景特效。

電影和廣告場景設計師 Mike Barton:「天幕,動態天幕很酷。我從未見過這個,因爲我通常的工作就是搭建舞台,我原先也不知道今晚會看到什麼,所以演出是一個驚喜。」

彩妝師勞倫斯(Cynthia Lawrence)感覺神韻的音樂有穿透全身的能量。

彩妝師 Cynthia Lawrence:「表演令人驚歎。顏色非常豐富,非常生動,音樂穿透全身,我真的很喜歡。你可以聽到中國音樂的震撼力,而且非常宏大。」

洛杉磯市政府的財政總監柯爾薩尼(Barker Khorasanee),則覺得從神韻學到很多。

洛杉磯市政府財政總監 Barker Khorasanee:「 我們很投入地在看節目,非常好。 而且演出在文化上也是獨一無二的。你知道,所以我們學到了很多,很多。神韻非常注重精神層面的內容,演出中說我們都來自天堂,這讓我感覺很好,我們需要嘗試回到天堂。這是一條非常好的道路,你知道,就像很多宗教也教導你要試著到天堂去,但這個演出說,天堂才是你的家。回來吧。」

新唐人記者張凱蘿、張文剛南加州北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