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臉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達119.7億美元,同比增長49%,利潤同比增加63%,每股獲利1.69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其中,用戶數量與廣告收益均有增加,顯示目前臉書幾乎沒有受到先前捲入個資濫用的隱私風暴所衝擊。

2. 特斯拉負責半自動駕駛系統的凱勒跳槽去了Intel。凱勒原先負責的特斯拉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將由來自蘋果公司的班農接任。半自動駕駛系統的軟件開發將由機器視覺專家卡爾巴蒂領導。

3. 波音公司公布上季財報,營收達234億美元,同比增長6.5%,獲利為25億美元,同比增長56.9%,主要是商務飛機和國防產品的業績出色,波音同時上調全年獲利預測,每股獲利介於13.8到14美元,上調到14.3到14.5美元。

4. 德國經濟部發布一組最新經濟數據和成長預測,經濟部部長表示,在全球成長迅速的背景下,德國今年的經濟持續景氣,未來一年的增長仍然將強勁,增加的工作機會將達到100萬個。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