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官公子殘暴無德 下世作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清朝時有個貴官的大兒子,為人性情凶暴,對於下邊的奴僕,只要稍有一點不如他的意,就動用刑罰責打別人,甚至於把人打死。後來果然惡有惡報,這個暴徒年紀輕輕就得病死了。

一天晚上,這個暴徒平日親信的家僕們做夢夢見了他。他對親信說:陰間根據我的殘暴和罪孽,罰我托生為畜牲,明天早晨就要投胎到子的肚皮裡了。你們快快到某胡同的驢肉鋪去,把那頭母驢買回來,好救我一命,稍晚一點,就來不及了。那說話的神情,顯的很悲哀。親信家僕們得夢後就驚醒了,可心裡還不免懷疑,於是翻了身又睡著了。然而又在夢中夢見暴徒再次托咐道:「憑我活著時對你們的恩情,你們也得救我,難道你們忘了往日的照顧和得到的好處了嗎?」

親信們這才相信,連忙起身直奔那胡同,見鋪果然有一頭母驢,正要挨宰。於是,他們就買了回來,飼養在花園裡,不久,果然生下一頭小驢,小驢見了人象是認識似的。人們對它一喊:「大爺」,它馬上就跑了過來。有一名畫家姓鄒,家住這座花園旁邊,一天聽到驢叫,又聽見這家人家的奴僕們在說:「這是我家大爺的聲音啊!」

這個暴徒本是朝廷貴官的大公子,可見其人福分應該還是比較大的,可是這一世太殘暴,損德太多,造業太大了,結果下輩子只能當驢了。真是可悲呀。現在所有那些殘暴兇惡,不斷傷害別人的人都應該好好看看此暴徒的下場,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不要等到將來失去人身的時候再後悔呀。

現在那些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惡警們兇狠殘暴的程度,一點也不亞於故事中的那個暴徒。那個暴徒傷害的只是常人,而惡警們傷害的卻是修煉者,是未來的神。這些惡警們如果不立刻停止行惡,並彌補過失贖還罪業的話,那麼其未來就連畜生都不可能當的上啊。

(資料來源:《子不語》)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