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害修煉人 反害自己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在釋迦牟尼佛傳法的時代裡,祗樹給孤獨園附近有一個名叫鉤葛的獵人。他生性殘暴,又不通情理。一天早上,鉤葛帶了弓箭,領著自己養的一群獵狗到森林去打獵。路上遇見一位托缽化緣的僧人,鉤葛很生氣的自語道:「今天要倒楣了,一大早就碰到一個光頭,我看今天什麼也獵不到了。」說罷很生氣的往森林裡走去。

僧人化完緣後,準備返回寺裡。同時,鉤葛在森林裡打獵一整天,毫無所獲,氣悶悶的帶著獵犬回家,不料又碰上了這位僧人,不禁遷怒於人,大罵:「我一大早就碰見你這光頭,所以倒楣,連一隻小免子也沒逮到,誰知回來又碰見你,不知又要倒什麼楣了。」說罷就要放狗咬僧人。

僧人趕緊說道:我並沒有得罪你,請不要衝動啊!可野蠻的鉤葛那管這麼多,完全按著自己那一股衝動暴躁的魔性行事,放開獵狗,命令它們上去狠狠的咬僧人。僧人只得脫身便跑,跑到一棵樹下,就爬了上去。鉤葛的獵狗追他不著,只能在樹下狂吠。此時鉤葛趕到,說:「今天你跑不掉了。」說完便不顧僧人的勸善哀求之語,拿起一支箭就向上猛扎僧人的腳,完全喪失了理智,不把僧人置於死地,他是不會罷休的。
 
僧人雙手抱緊樹枝,兩腳又不停的閃躲鉤葛手中的箭,痛苦不堪。這時僧人身上的袈裟漸漸鬆了,落了下來,將鉤葛整個人從頭到腳罩住。鉤葛還沒來的及掙脫袈裟,他的那些獵狗便猛撲上去,狠狠的撕咬鉤葛,原來它們看到袈裟,便把鉤葛當成了僧人。

出家人慈悲為懷,僧人見鉤葛遭此惡報,依然還想不計前嫌的救助他,便趕忙折了一根枯枝向獵狗們丟去,獵狗抬頭看到樹上的僧人,才知道它們錯咬了主人,便逃入森林。僧人從樹上下來,趕緊查看鉤葛傷勢,細細一看才發覺鉤葛被咬破了大血管,已經一命嗚呼了,自己的袈裟上也沾滿了鮮血。僧人心中非常難過,他想:因為我的袈裟掉下的緣故,才使獵人喪命。他懷疑自己是否犯了殺戒,因此來到釋迦牟尼佛面前,將經過稟告一遍。 

釋迦牟尼佛安慰僧人說:「你沒有絲毫過錯,那個獵人不應該傷害沒有過錯的出家人,他如此作為是自食其果。」「一個人如果常常做出傷天害理,傷害無辜的事,終究會果報還諸自身,自作自受的;就像逆風而起的灰塵,終究還是撲向自己的臉上。」釋迦牟尼佛還曾說偈言道:「若犯無邪者,清淨無染者,罪惡向愚人,如逆風揚塵」。

故事中凶暴的鉤葛欲殺害修煉人,結果反而害死了自己,真的可以說是他自做自受。不過也可以看出來鉤葛對修煉人犯罪未遂都遭報而死,那如果要是他真的殺害了修煉人,那其惡報之大恐怕是難以想像的,那就不僅要在世間用生命來償還了,就是死後大概也要下地獄,在裡面長期受苦了。

說到這,我又想到了當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層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法輪功的人也是真正的修煉人。可中共邪黨卻從99年以來,卻對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發動了最邪惡的迫害。至少有3000多名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至死,而且邪黨為了牟取暴利,還抓捕了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送進秘密集中營裡,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甚至有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推入焚屍爐時還未去世!

任何人任何組織對修煉人犯罪的結果,都必定會象釋迦牟尼佛所說的逆風揚塵一般,令自己遭報,做的惡有多大,那遭的報就有多大。現在中共邪黨對修煉人犯下的大罪,已經註定它必定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中徹底毀滅了。那麼所有曾經發毒誓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中共邪黨的黨、團、隊員們,要想不被邪黨的罪所牽連,那就只有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方可廢除毒誓;否則的話當中共邪黨被毀滅之時,你也會跟著它一起被毀滅的。因為你曾發誓要為邪黨獻出生命,那麼到時候你也就真的要兌現毒誓,獻出自己的生命給它當陪葬了。

中國人民啦,你們的生命是如此的可貴,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吧,千萬不要再遲疑呀。

(資料來源:《法句經》)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