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灣區通勤時間超長的人口大幅增加

公寓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4月25號公布的一項報告顯示,自2005年以來,通勤時間超過90分鐘的「超級通勤者」數量增加了近16%。超級通勤者最多的10個城市中,有8個位於舊金山、洛杉磯和紐約周邊地區,這些地區的中位數房價在100萬美元以上。其中,灣區的Stockton人口中10%屬於超級通勤者,比例在全美最高。Modesto的7.3%人口是超級通勤者,位居全美第二。

2. 舊金山GoBike增加電動自行車隊

灣區最大的自行車共享公司GoBike,開始在舊金山投入250輛電動自行車GoBike Plus。與藍色的GoBike不同,黑色的GoBike Plus,最高速度可達18英里每小時,並有液晶顯示器,可以顯示速度和電池容量。舊金山有眾多的丘陵地形,有的道路坡度非常大而且崎嶇,電動自行車更方便使用。目前,GoBike在灣區5個城市擁有3,600輛共享自行車,其中在舊金山有1,305輛自行車。

3. Amazon出新招 可送貨到汽車後備箱

電商亞馬遜正努力將商品送到各種目的地,比如花園、儲物間,也可以直接放到用戶家中,現在又增加了一個新的配送服務,就是用戶的汽車後備箱。全新的後備箱配送服務(In-Car Delivery)將在全美37個城市和周邊地區推出。目前,2015年以後的雪佛蘭、別克、GMC 或凱迪拉克,以Volvo車款可以使用此服務。送貨員通過車載的衛星定位,找到用戶的汽車位置並解鎖後備箱,當然這個服務只面向Amazon Prime會員。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