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歌手:川普讓我無法不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週三(4月25日),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推特上告訴自己的粉絲,那些反對川普的烏合之眾無法動搖他對川普的愛戴。川普總統看後發推表示感謝。

週三上午,美國著名的饒舌歌手、唱片製作人及作家威斯特發推表示,「你不必贊同川普,但是那些烏合之眾不能使我不愛他」。

威斯特還指出,他和川普都是極具力量的人,川普是他的好兄弟。他愛所有人,但他對別人的做法並不樣樣贊同。正是這樣才使人們成為個體。人們有權獨立思考。

川普當天下午發推回應:「謝謝你,肯伊。真酷!」

威斯特是在2016年大選後認識川普的,當時他受邀去川普大廈(Trump Tower)討論多元文化問題。

不過,威斯特在做完上述評論後,不得不花費大半個下午的時間來解釋他對川普的支持。他的妻子強迫他澄清他關於川普的評論。

威斯特的妻子——電視名星、演員、商人及模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民主黨人。她在2016年大選中支持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但威斯特說,他自己既非共和黨人,也非民主黨人。

威斯特和卡戴珊解釋說,威斯特支持川普,但並不表示他贊同川普的政策。

威斯特在推文中寫道,他的妻子剛剛給他打電話,讓他向所有人澄清一下。

不過,這位明星的解釋很有意思:「不是川普所做的一切我都贊成。除了我自己,我對任何人都不會100%的贊成。」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