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美 服飾美 日本藝人齊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引發女性觀眾的共鳴。4月24日下午,在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看過演出的長笛演奏家和模特藝人都由衷表示讚美。

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是太精彩了。將肢體運用到這種程度,很了不起,我做不到這些,看了演出,很羨慕。」

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從十歲開始學習長笛,曾經師從中國愛樂樂團長笛首席倪一珍,和著名長笛演奏家陳三慶,現在活躍在音樂界。

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我有一半中國血統,爸爸是中國人。因此感到非常熟悉神韻之美,我也經常吹奏,神韻的音樂沁入我的心扉。」

從事模特職業的高橋美帆女士曾參選2016年日本希望小姐,神韻的服飾讓她深深著迷。

職業模特高橋美帆:「真是美不勝收,是亞洲獨特的配色。我看到了很多日本沒有的服飾之美。長長的水袖,我覺得一定很難掌控,但舞蹈家們表演得非常優美,讓我很感動。」

高橋美帆表示神韻讓她受益良多。

職業模特高橋美帆:「女舞蹈家們的表演讓我學到很多。我也從事有關表演的工作,她們運用手指的方法,舞動綢緞的方法,以及身體旋轉的方式都讓我受益良多。對我的啟發不僅在工作上,在人生上也是如此,要認真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等等,從這個演出中學到太多,我現在還沒有整理得很好,我感受到很多,希望將它轉為促進自己的因素。」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