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銀行家讚神韻 人生必須的體驗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大爆滿,一票難求。來自華爾街的銀行家阿尼爾盛讚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演出,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體驗。

跨國銀行高級副總裁 Anil Bhandari:「精美絕倫!我看過很多演出,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來自華爾街的阿尼爾是著名的瑞士跨國銀行UBS的高級副總裁,此前他在摩根斯坦利擔任高級副總裁。他還是慈善組織轉輪全球基金會的主席(WHEELS Global Foundation)。看過演出,他對神韻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

跨國銀行高級副總裁 Anil Bhandari:「編舞精美,服裝色彩繽紛,天幕佈景壯觀恢宏。我剛從日本回來,在日本看了很多演出,神韻大大超越我看過的所有演出。編舞很棒,藝術水準、音樂、服裝一切都傑出超凡。」

阿尼爾表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讓他深深陶醉。

跨國銀行高級副總裁 Anil Bhandari:「神韻女高音非常傑出,聲音非常動聽,她應該站在林肯中心演唱,她非常傑出。我感到心情放鬆,讓我思考天國,神性的議題,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最後他表示,要向朋友大力推薦神韻晚會

跨國銀行高級副總裁 Anil Bhandari:「一定來看,要來體驗這場演出!神韻不只是舞蹈,而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次體驗!」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普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