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5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57):蒙特卡洛大師賽,納達爾創記錄第11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78分,領先優勢擴大到22分,沙爾克04隊客場被科隆隊逼平,以積56分,繼續排在第2位,漢堡隊主場戰勝弗萊堡隊,以積25分,仍然沒有擺脫降級的危險。

4月22日,英格蘭足總杯結束了兩場半決賽,曼聯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戰勝熱刺隊,進入決賽,切爾西隊戰勝南安普頓隊,也進入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2日,蒙特卡洛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0輕鬆戰勝日本名將錦織圭,創記錄的第11次奪得蒙特卡羅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4月22日,聯合會杯網球賽進入半決賽,捷克隊和美國隊分別以3:1戰勝德國隊和法國隊,雙雙進入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2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4月22日,在荷蘭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第4站的比賽上,川崎車隊的兩位英國車手雷亞和賽克斯分別奪得第1和第2輪比賽的第一名。

4月22日,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2站的比賽在法國舉行,澳大利亞選手霍爾一舉奪魁。

4月21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阿諾德健美大賽上,東道主、巴西選手莫雷拉和博爾吉絲包攬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