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金會會場亮相 朝棄核誠意仍遭疑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週五朝韓峰會即將登場,韓國週三公開了一個主要會議室。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這次會面後,赴美介紹會談結果。在國際壓力下,朝鮮近期作出系列讓步,外界持續關注其履行承諾的誠意。

朝韓峰會週五將在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的二樓舉行。

週三,韓國公開展示了峰會的一個主要會議室。

屆時,文在寅和金正恩將同時入場,在橢圓形會議桌前相對而坐。

韓國副總統發言人KO MIN-JUNG:「會場是按照『歡迎、體諒、和平與希望』的主題準備的。每件傢俱和圖畫都有一個故事,代表我們的心願。」

韓國官員表示,韓國準備在會上與朝鮮達成含有廣泛內容的協議,包括實現半島無核化、構築半島持久和平等內容。

文金會結束後,文在寅將立即與川普總統通話,介紹會談結果,並將於五月訪美,在美朝峰會前會見川普。

預計韓朝峰會將就朝鮮去核化達成一個框架,川普隨後在5月或6月會見金正恩時,將支持該框架。

近期,在美國主導的國際制裁下,朝鮮經濟雪上加霜。在此背景下,金正恩作出讓步,聲稱願意無條件就無核化進行談判,並宣佈暫停核試驗和導彈試驗,以及關閉一個主要的核試驗場。

韓國活動家期待文金會能取得預期效果。不過,也有專家質疑,朝鮮是否會履行其無核化承諾。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