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日本公司董事長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4月24 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日本會社的兩名董事長在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讓他们獲得了巨大的能量,覺得這種能量是出自於靈魂與心靈深處,並因此開始學煉法輪功。

小島董事長去年觀看神韻演出後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並介紹好友岩崎董事長一起煉功。

AI-TEC株式會社董事長岩崎年春:「我也請了書,開始學煉法輪功。真的太好了。我煉了之後,身體發熱,連冬天都出汗。法輪功在台灣洪傳,我太太的親戚們都知道法輪功。在親朋好友間互相傳遞。」

小岛董事长的友人岩崎年春認為神韻所弘揚的中國傳統文化是當今中共所懼怕的,所以才會鎮壓迫害法輪功。

AI-TEC株式會社董事長岩崎年春:「中共害怕一般民眾學煉法輪功,所以才發動了迫害,在大陸法輪功普遍是不被理解的,但中國大陸以外的民眾都明白。法輪功是在救人。」

小島董事长對中國傳統文化缺失的現狀表示痛心,稱神韻對傳承與弘揚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小島商事董事長小島永久先生:「實在是太棒了,已經無法用語言表達。從遠古演到現代,我也聽說過當今中國的現狀,我的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神韻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過的方式,用畫面和音樂的形式展現中國當今現狀,希望這樣可以改變中國目前的體制,這是我的心願。」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