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尼亞反對派:服從人民的意願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亞美尼亞總理謝爾日·薩爾基相週一在民眾的抗議聲中被迫辭職。反對派領導人尼科爾·帕希尼揚週二表示,接下來要確保執政黨服從人民的意願。

亞美尼亞總理薩爾基相在做滿10年總統任期後,修改憲法改任總理試圖繼續掌權,從而引發民眾連日來大規模的抗議示威活動;薩爾基相週一在民眾的示威逼迫下辭職。

反對派領導人尼科爾·帕希尼揚週二表示,他將帶領民眾繼續向執政黨施加壓力,確保真正的變革,確保執政黨服從人民的意願。

反對派領導人尼科爾·帕希尼揚:「既然我們能夠讓薩爾基相(被迫)辭職,我們也能夠實現讓執政黨服從人民的意願。如果不行,我們將會繼續我們的示威活動,甚至是更大的規模。」

帕希尼揚週二當天再次帶領數萬民眾在首都埃裡溫舉行了示威遊行

示威民眾ARSEN POLOSYAN:「我們期待一切都會變好。在這之後,一切都會變好。」

示威民眾GAMLET SIMONYAN:「我希望我們將選舉出一個新的值得信任的政府。」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