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四二五後中國社會的變遷前所未有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朋友們:

19年來我們年年呼籲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現在這場迫害已近尾聲。已有3 億多人三退獲得新生,不可一世的中共正在走向解體。但這段歷史提出了一個根本問題:中共為何要用人間最邪惡的手段迫害法輪功?這個謎底即將解開。

法輪功不謀求中共的一寸權力,不貪圖人間的榮華富貴,法輪功的修煉使億萬人獲得身心健康,給家庭給社會帶來幸福和諧。既然這樣,那為何19年來中共窮凶極惡地要致法輪功於死地,用活摘器官、用上百種酷刑、用盡所有惡毒手段來滅絕法輪功?現在我們知道了,中共並非是一種學說,一場運動,它不是為專制而專制,它是一個邪靈,它為毀滅人類而來,中共的終極目的是通過毀滅中國人的傳統文化和道德,毀掉中華民族,而法輪功的出現阻斷了中共的罪惡陰謀,扭轉了歷史的乾坤,使人類在危難關頭重新得到得救的機緣。所以,中共才會這樣喪心病狂地、用最邪惡手段迫害法輪功,視法輪功為第一大敵。

19年的歷史,實際是中共毀人、法輪功救人的歷史,是一場從宇宙到人間的正邪大戰。四二五就是法輪功公開挺身維護人類道德准測、慈悲救人、引導人類走向光明的歷史起點。法輪功以真善忍從內心歸正,由裡到外,扭轉社會道德敗壞,使中國、使人類看到希望、走向光明。法輪功在四二五的和平理性和隨後19年不屈不饒的講真相歷程,實際是內心道德提升、慈悲救人的外在表現。

為什麼四二五後中國社會逐漸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遷,破天荒地發展到龐大的中國人群體能從中共的造謠宣傳中覺醒,形成勢不可擋的九評退黨大潮?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能夠頂住所有的苦難,而且在人們的誤解、歧視,甚至助紂為虐中堅持到今天?為什麼法輪功就靠講真相、勸三退,卻使中共貌似強大的鎮壓機器一籌莫展,使中共走向解體?為什麼中共一直隨心所欲殘害、屠殺和愚弄中國人,卻根本無法撼動法輪功?人們常說,法輪功的反迫害是奇跡,是神跡。今天這個謎底顯現了。其實,因為大法弟子與神同在,是神的使者,肩負著神賦予的救人的神聖使命。所以這個勝敗結局,這個強弱轉換,從一開始就是天定的。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實際上是神給予中華民族的特殊眷顧。這一次中共真正踢到了鐵板!

四二五以來的19年只是宇宙長河中的短暫一瞬,但中國的形勢卻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根本變化。法輪功反迫害已被視為是一段人間奇跡,而四二五就是這段奇跡的起點,是一個歷史轉捩點。當人類歷史將進入新的一頁時,我們鼓勵所有中國同胞把握最後的機緣,拋棄共產黨,投向神的懷抱,迎接中華民族的新生。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