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威脅殺警 長島警局強硬回應 抓捕50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紐約長島地區近年來不斷打擊MS-13黑幫犯罪,遭到黑幫成員的威脅,剛剛過去的週末,長島警方對威脅做出強硬反擊,出動警力逮捕了50名黑幫成員。

對於MS-13黑幫團伙,在上週多次針對長島警察的威脅,長島納蘇郡警局在週末與國土安全部合作,出動了150名警員展開搜捕,50人落網。

納蘇郡警局警長,週一接受福克斯電視台專訪時指出,威脅警察的行為,不可容忍。

主持人:「你們受到威脅時如何對待?」

紐約長島納蘇郡警長 Patrick Ryder:「我們不能容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我們不接受。並且我們要作出反擊,就像這週末我們做的。」

近期MS-13團伙多名成員落網,美東地區黑幫頭目迪亞茲(Corea Diaz)也在上週四(4月19日)被引渡回紐約受審。MS-13成員便開始向警察發出暗殺等威脅並揚言「奪回長島街頭」。

當局在接獲可信的威脅信息後,提醒所有警察隨時保持戒備,加強防備。

警察工會也表示,會提供25000美元,獎勵為警方提供黑幫犯罪信息的民眾。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