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華脫口秀15萬門票售空 粉絲排隊搶購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香港明星黃子華,最後一次脫口秀《金盆浪口》,星期四在全港公開售票。26場合共15萬門票全部售空,吸引大批粉絲冒雨通宵排隊搶購,但依然一票難求。有粉絲呼籲政府重視黃牛黨問題。

門票十點開售,每人限購4張。多區售票處早上均有大批人冒雨排隊,部份一周前就霸定頭位。尖沙嘴通利琴行,約有400人排隊,前30位不少是南亞裔人士。有粉絲手持「子華加油」的紙板,支持子華。

沙田大會堂也有南亞裔排隊黨出現,但不願意回答買什麼票。

市民譚生前一天已到場排隊,呼籲政府正視黃牛黨問題。

市民 譚生:「沒有什麼信心(買到票),因為前面很多南亞裔。我也希望藉這個平台,希望政府可以改善——黃牛黨問題,太多人爭,買票好像乞討一樣。」

也有廣州粉絲專程來港買票。

廣州遊客 陳生:「大陸黃牛情況相當來說很嚴重,很猖獗,以黃子華的場來說,我沒試過買過正規場,全部都是貴票買的。」

截至晚上7時許所有門票已經全部賣光。雖然黃子華已公開呼籲市民不要購買「黃牛票」,但網上已經有高價轉售門票,$880門票的「黃牛價」炒到$15555。

新唐人記者梁珍、王偉明、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