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踏青去 基輔木蘭花季賞花趣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記者安娜:「近日,基輔的木蘭開了。人們從各地趕到公園來賞花。」

春暖花開,大人小孩紛紛來到戶外,即使是工作日,公園裡也很熱鬧。

遊客:「我很喜歡,花兒很漂亮,香香的。」

遊客:「我每年都來,我特別喜歡木蘭花,濃郁的花香,很漂亮,神造了它,賞心悅目的。」

木蘭花有白色和粉色,白木蘭開的早,滿樹的花競相開放,分外絢麗。

相比之下,旁邊的粉色木蘭顯得有些羞澀,只有幾朵綻開花瓣,多數還是含苞待放。

遊客:「我已經忘記了童年的感覺,可你帶孩子一起來,看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

遊客:「木蘭花很漂亮,很漂亮,我特別喜歡。我和先生一起來,我們很喜歡木蘭花的清香,很好聞。」

據統計,木蘭花的故鄉在東南亞和南美,目前世界上有300多種。

烏克蘭的木蘭花是一百五十多年前引進的。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