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大師與神韻共鳴 感受到神的呼喚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日本美妝界大師及川尚輔先生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川口綜合文化中心Lilia的首場演出後,感受到了創世主的召喚,並希望日本的下一代也要來觀賞神韻。

未來美麗諮詢公司董事長 及川尚輔:「神韻的表演既古典又不失幽默,無比精彩,讓我非常感動。服裝光彩奪目、華麗動人,被舞蹈家們的身體能力所震撼。男子舞蹈演員強健有力、富有能量,女子舞蹈演員優雅、可愛,令人賞心悅目。特別是手絹舞,堪稱壓軸。完全不同的節目,既有關於古代神明的場景,也有現代的故事,讓人感到製作的用心。」

及川尚輔先生在日本美妝界擁有30年資歷,有一家諮詢公司,幫助打造各種名牌化妝品、保健品品牌。並在NHK、TBS、日本電視、富士電視等節目中擔任嘉賓。

及川尚輔先生對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感到共鳴,感受到創世主的召喚。

未來美麗諮詢公司董事長 及川尚輔:「對於每一個人,都是不能自己單獨存活的,定是與某些偉大的生命相連,我感受到了神明的呼喚。」

未來美麗諮詢公司董事長 及川尚輔:「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精彩,我非常震憾。偉大的創世主,創造我們,養育我們,在他的歌聲中感受到這種共鳴。感受到創世主的召喚。」

及川尚輔先生建議日本的未來一代也要來觀賞神韻。

未來美麗諮詢公司董事長 及川尚輔:「不僅是大人,也想讓孩子們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