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夥人:神韻音樂力量強大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2號晚在紐約上州普切斯表演藝術的中心的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紐約私募股權投資論壇的負責人科夫森與夫人觀看後表示,演出遠遠超出他們的想像,而且神韻的音樂非常特別,觸及心靈深處。

Kolevzon 太太:「真是壯觀啊。高難度技巧、服飾、編舞,都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真的是太美妙了。」

公司合夥人 Barry Kolevzon:「神韻的音樂和我們在西方聽到的完全不同,用的鼓也不一樣,弦樂和銅管演奏出來的曲調,都是我們在這裡聽不到、也想像不到的,心靈好像獲得安慰,感人至深,有一個場景很激烈,一個人遭到迫害。演出呈現的非常非常好,演員身手了得,十五二十個人動作完全一致,一起很帥的翻跟頭,配合著音樂,效果超棒,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觸動我,隨著劇情聽著音樂,完全沉浸在故事的情感中,力量十分強大。」

巴里·科夫森(Barry Kolevzon)是經驗豐富的跨行業資深高管,涉足消費產品、飲料、機械、製造和包裝等領域。目前也是紐約私募股權投資論壇的負責人,幫助公司籌集資金。

科夫森太太表示,自己在北京、上海和廣州的中國朋友都知道她來看神韻,正在等著聽她分享。

Kolevzon太太:「我等不及要馬上跟她們分享了,她們知道我來看神韻,都等著聽我講呢。」

公司合夥人 Barry Kolevzon:「我覺得背景天幕與舞台表演的結合,有很強的衝擊力,有信仰真是好。」

科夫森去過中國,從神韻演出看到信仰的力量。他由衷的表示祝福。

公司合夥人 Barry Kolevzon:「美國這裡很自由,我們很高興神韻來這裡,祝願中國人早日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