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為華裔發聲 招霞競選舊金山學委開跑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1號,舊金山華裔社區活動人士招霞(Josephine Zhao),正式舉行競選學區委員的造勢活動,吸引眾多支持者到場參與。作為新移民,招霞表示,她將為下一代獲得更好的教育而努力。

「你們準備好為我們的孩子而努力工作了嗎?」

舊金山終於迎來一位敢於挑戰學區委員公職的華裔候選人。招霞在4月21號的競選活動上,向各族裔支持者大聲宣傳自己的競選理念。

舊金山學區委員參選人招霞:「對於我們華人移民,我親身經歷到,我們永遠都不在桌子前面,我們永遠都是從第二、第三手的消息知道學校正在做什麼新的措施。我希望能夠把這個事情做的更好。讓我們家長能夠成為合作者,能夠跟學校一起,跟學區一起把我們的學習搞的更好。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得到更好的教育。」

作為社區活躍人士,招霞積極參與學校和學區的各項事物。由於加州推行「共同核心課程標準」(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舊金山聯合學區2015年通過動議,決定從2016年開始將代數課程從八年級推遲到九年級。招霞組織華人家長積極發聲,並獲得議員支持,成功找到解決方案。

舊金山學區委員參選人招霞:「我們的孩子能不能在高發展的地方,能夠得到一份成果,就完全要看我們的公立學校的成績,跟培養人才的能力。我們一定要做好我們的本分。去爭取我們的權益,坐在桌子前,要求我們需要的東西。」

學區委員的選舉日期是今年11月8號,與往年不同,持有綠卡的居民也可以參與投票。招霞期待獲得支持,成為華人在學區的代表。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