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教授感悟神韻將幸福傳遍世界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的巡演到達第三站川口市。觀看了在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 的首場演出後,醫學教授今野義孝說:「神韻傳遞出的理念讓他感到幸福。並感受到藝術家們想把這樣的理念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今野義孝:「傳統文化需要被重視,應該認真地重新審視人類來源的契機。重視自身傳統文化,也關係到一個國家的發展,今天得到了這樣的啟示,這是使大家都獲得幸福的啟示,令我感動不已。」

今野義孝是文教大学人間科学部教授,同時兼任大學院附屬臨床相談研究所所長、埼玉犯罪被害者援助中心理事長、埼玉縣臨床心理士會會長。研究領域包括:障害兒心理学、臨床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出版及翻譯過多部心理學專業書籍。

今野義孝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故事展現了佛國世界,他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強大的能量,讓他非常感動,非常幸福。

今野義孝:「雖然他們承受著巨大的苦難,但還是非常懇切地、堅忍地傳遞著這些理念,我覺得這很重要。演出給我的啟示是信仰自由,這是最重要的信息,這是人們獲得幸福的源泉。藝術家們把這理念傳遞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