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揭露中共在美國高校成立黨支部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中共對海外的滲透,目前已經引起越來越多國家的警惕和反擊。媒體也在加大對中共滲透的曝光力度。最近有美國媒體再次披露,華中科技大學9名師生去年7月前往美國伊利諾大學的香檳分校時,在該校成立了黨支部。評論指出,這種做法不合乎美國法律。

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日前報導,伊利諾大學與中國許多學校都有交換計劃,其中至少有兩所中國大學曾直接派人到香檳分校設立黨組織。

學生們到達伊利諾後,中國母校要求他們先成立臨時黨支部,去年十月還要集體觀看十九大。這些交換生除了要匯報同學們潛在的顛覆言論,回國後,還必須和老師們進行一對一談話,匯報自己和同學在國外的表現,說說同學是否有「反黨思想」。

旅居加拿大作家盛雪表示,中共這幾年不僅在大學,在很多外企也成立了黨支部。她說,共產黨正在製造一種新人類。在它強迫、暴力,謊言及壟斷的多重手段下,被中共認為符合要求的人,喪失了善惡、是非和良知,也沒有同情和仁愛。

旅居加拿大作家盛雪:「所以說它這樣一個群體,不管到任何一個地方,到世界各地,他們所做的就是互相監督,互相告密,互相逼迫,互相進行恐嚇,而去完成這個黨它的意識形態所需要去創造這樣一種新的人類模式。」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其實這些人被洗腦洗的有點傻。來美國並不是說你要秀一個黨支部,你本來是要珍惜你作為交換生或者訪問學者短暫的時間,真正融入到美國大學的學術氛圍,這樣對你個人的發展,包括以後在學術上有成就,那都是有幫助的。你把心思用到其它地方去,那就是浪費了,一個是浪費了納稅人的錢,也浪費了他父母的錢。交換生是父母要花很多錢的。」

據報導,除了伊利諾州,加州、俄亥俄州、紐約州、康乃狄克州、北達科他州,以及西維吉尼亞州,都有中共建黨支部的情況。

而值得注意的是,一名去年秋季在香檳分校的中國交換生表示,啟程赴美之前,學生們必須上詆譭法輪功的課程。

盛雪說,這些說法輪功不好的人們,還不明白一個最根本的道理,共產黨會不遺餘力的去鎮壓法輪功,正是因為法輪功跟中共暴政核心的意識形態完全牴觸。

盛雪:「特別是法輪功修煉者所信奉的真、善、忍。1249所以中共會非常想把法輪功完全消滅掉,當然它不可能。但是它要盡最大的努力讓它的黨徒遠離法輪功,不要受到法輪功(真、善、忍)的影響。」

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李元華表示,在美國的大學成立黨支部,是不合乎美國法律的。

李元華:「美國有明文規定,像共產黨員是不許入境的。再有一個,(這些建黨支部的人)也違背了美國1938年的《外國代理人(登記)法》規定,就說你任何個人或組織接受外國政府指令,他要向美國司法部報備的。」

盛雪則呼籲美國政府加大力度去進一步限制,立法規管共產黨的組織和活動。盛雪強調,這並不涉及言論或者結社自由。

盛雪:「中共現在應該在很多地方被立法,被列為是非法組織。它事實上跟納粹、法西斯恐怖主義是三位一體的。納粹、法西斯恐怖主義組織在很多國家是不可能公然活動的,可是現在共產黨組織卻可以用它這種迷惑性在很多地方得以發展。」

7名中國公派訪問學者去年11月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成立黨支部,惹起一場風波,事過兩週就告解散。涉事學者自稱後來才得知此舉不容於美國法律。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