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19週年 舊金山燭光夜悼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今年的4月25號,是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和平上訪19週年。在週六(4月21日)晚,300多名灣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舊金山聯合廣場舉行紀念活動,悼念只因堅守信仰和善良,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伴隨著優美的音樂,法輪功學員們展示舒緩的煉功動作,給繁華鬧市中的廣場帶來一片寧靜和祥和。

中學教師 America Salazar:「這樣煉功打坐的人,他們為了理念堅持抗爭,是值得尊敬的,儘管有些人會失去生命,或者是失去其他東西。」

這是灣區紀念四二五活動的一部分。19年前的這一天,萬名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被非法抓捕的學員,和獲得寬鬆的修煉環境,以及允許法輪功書籍出版。

法輪功學員 郭潔:「很多人我們就靜靜的在馬路伢子上面站著,然後有坐著的,有的看書,有的煉功,中南海陸陸續續出來很多人看,就看著這些人,然後警察就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你們這些上訪的沒有喊口號呢,也沒有什麼示威,這麼這麼安靜。」

四二五事件因時任總理出面而得以解決。此事件隨後被中外媒體廣泛報導,當年許多人因為關注此事件,而得知法輪功,也因此走入了修煉「真、善、忍」的行列。

法輪功學員 張新宇:「因為425這個新聞,我走入法輪功的。中國大陸此時此刻,還有很多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在無理的被關押,在被迫害,殘酷的迫害,我們的師父還在蒙冤,對我來講,每年只要這個迫害還在延續,我每年都會過來。」

然而中共出爾反爾,同年開始了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奪走那些堅持信仰、不放棄信念的人們的生命。

法輪功學員 畢豔坤:「我們長春也是迫害的很嚴重的一個地區,所以從425之後,就是一直陸陸續續有同修被抓,然後甚至失去生命。」

活動組織者 Dean Tsaggaris:「今天展示為了信仰,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勇氣與堅持,儘管他們遭受了殘酷的迫害,成為活摘器官受害人,或關押在監獄裡面,但他們依然堅持信仰,並向世人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功。」

夜幕降臨時,法輪功學員以燭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呼籲制止迫害。也希望點點燭光,能夠喚醒世人的正義良知。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