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麟:給中國公檢法人員的一封信

李若麟:給中國公檢法人員的一封信

朋友您好!

世上任何一種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您都好嗎?

我們身處一個要隨時更新認知的時代。比如,突破網絡衞星技術的逐漸成熟,會讓翻牆上網像聽短波收音機那麼簡單。防火牆瞬間會土崩瓦解。再比如,馬克思有信仰,但他卻是信鬼的撒旦教徒,你知道嗎?撒旦是中國人說的魔鬼之王,所以馬克思一直詛咒人類下地獄……這些都瞞不了中國人了。

魔鬼嗜血,所以它的徒子徒孫在和平時期殺了8000萬中國人,超出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現在,它不僅向襁褓中的國人後代喂毒奶粉,還讓中國人互相喂毒,同時摧毀人賴以生存的環境。它對中國人的殺戮其實從沒停止過。對公檢法群體,它們則是利用人對家庭的關愛和責任進行捆綁,用您的勞動應得,來買斷您和家人性命。危言聳聽嗎?其實一點兒不,請繼續往下看。

法輪修煉佛法去病率高達97.9%是中共1998年自己調查的結果。癌症,殘疾,各種終身病患者包括在內,醫院確診活幾個月的人,20年過去了依然健在。神蹟遍及每個修煉者,提高道德品質則是前提。現代醫學做不到的,法輪功做到了。這種強大力量,明顯非人力所能為。可中共卻故意隱瞞這些,然後迫使公檢法人員迫害佛法修煉者。迫害超出人類力量的佛法會帶來什麼後果,您真該為自己想一想。

 這個世界真的是公平的。人做好事壞事,後果一定回到自身,沒任何生命能逃脫這個規律。簡言之,迫害者給法輪功修煉者造成的一切痛苦,都會回到迫害者自身;罪大惡極生命的本源都會被銷毀,還會禍及家人。可不可怕?您說,這是不是把工資變成了買命錢?

中共刻意吞噬人命與人性,讓中國人在沒有戰爭的年代,投入一波又一波規模龐大的自相殘殺。鬥爭一定要有仇恨,沒有仇恨他們就製造仇恨。對法輪功,它先定性再找證據甚至製造「證據」,完全拋棄以事實為斷案基礎的法律原則,根本是在「羅織」罪名。多方獨立調查顯示,「天安門自焚」,「1400例」,「自殺」都是假的如此。任意亂造罪名,殘酷屠殺(致死百萬修煉人)和活摘器官,在人類歷史中也是首次出現。

它殺外人,也殺自己人。我們再聽聽歷史殘酷的聲音。最早提出橫掃一切牛鬼蛇神的是陳伯達,1970年中共九大後第一個被掃進秦城監獄的也是陳伯達。起草第一張大字報的是康生,1978年被第一個開除黨籍的也是康生。整死「接班人劉少奇」是林彪,後繼「接班人林彪」也不明不白的死了。

中共高層都為子女打通了去往西方的通道。追名逐利者,在它們眼中只是短視的官迷。但在幕後操縱者眼裡,這樣的官迷也不能沒有。在他們以千萬億金額轉移貪贓和子女的過程中,需要這樣的替罪羊替他們站台。一旦殘局失守,一旦真相敗露,也需要留下這樣的傻人,來滿足憤怒民眾發洩之用。試問,您是否不在其中?將來您能否倖免?

共產黨宣言」中「共產黨人從不講道德」這句話,是中共天生與中華文明和道德為敵的準確寫照。走過漫長5000年歲月,孕育無數大德先賢,凝聚無量民族智慧的恢弘中華文化,其神性和精神內涵是共產黨恐懼的。她給予中國人的智慧來自遠古至今的世世代代。神傳文化的存在,會令魔鬼化身的中共無法立足中華。因此,中共從進入中國伊始,就有目的地毀掉中華文化和中國人的精神風骨。

縱觀人類歷史,迫害修煉向善的人都下場淒慘。子孫窮困潦倒,災禍不斷。為您的子女,也為避免失去生命和未來,請您一定不要拒絕真相,不要拒絕那些能讓您自保的電話,這都是機會,是上天給您的機會。拒聽真相意味着失去機會,是絕路。人信不信,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上天清算壞人時會和誰打招呼,和誰商量?真心希望您別再參與迫害,善待法輪功學員就是善待自己,保護自己。迫害修煉人則是在迫害自己。

修煉人有讓您安全自救的方法,趕快向他們找真相。修煉人善待生命,會幫您和家人走出危險之地。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最後我們祝您和家人幸福快樂,有緣再見。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