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偉大的“4.25事件”是神對人的慈悲和恩典

【摘要】有人說法輪功學員“4.25”到中南海上訪是“搞政治”。2017年6月6日,我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了《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與政治沒有任何關係》一文,將這個問題講得一清二楚。以我本人為例。我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用中紀委監察部某些官員的話說,我有著看得見的“錦繡前程”。如果我真想“搞政治”,我就會不暴露自己“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而是悄悄“潛伏”在中共最高層,待機而動。但是,我從修煉法輪功的第一天起就是公開的。

【標籤】“4.25”事件 法輪功 崇拜神

美國總統川普說:“美國人民崇拜神,而不是政府。”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說:我們對任何政權都不感興趣,我們信仰神。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同讀一本書,這本書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所著的《轉法輪》,最早於1994年12月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從中,他們明白了做人的目地,不是陞官發財,享受榮華富貴,而是“返本歸真” ①﹔明白了作為一個修煉人,必須對照“真、善、忍”的標準,從做一個好人做起,不斷去掉對個人名、利、情、色的執著,最後“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②﹔明白了人是神造的,人必須信神敬神。

正是在《轉法輪》的指導下,法輪功學員的身心不斷淨化,普遍出現了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的嶄新氣象。但是,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報》公然違反中央對氣功“不宣傳、不批評、不爭論”的“三不”政策,發表用文革似的語言批判法輪功的文章。1996年7月24日,中共新聞出版署發佈文件,禁止出版發行《轉法輪》等法輪功書籍。此後,中國大陸各地還出現了一系列干擾、破壞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的嚴重違法亂紀現象。

1999年4月25日,由於許多法輪功學員長時間多次反覆給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寫信反映法輪功問題,江澤民全都沒有任何回音,加上天津公然發生特警毆打、非法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不得不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表達3點訴求:第一,立即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第二,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公開出版發行﹔第三,為法輪功學員提供一個合法的修煉環境。這便是震驚世界的“4.25”事件。

“4.25”事件被譽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最和平理性、最公正無私的民間維權運動”: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到中南海西門和北門外,井然有序地站在馬路兩邊,沒有標語,沒有口號,沒有演講,沒有大聲喧嘩,更沒有任何過激行為。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镕基從中南海西門出來,找中國科學院博士生石採東等3名法輪功學員進中南海反映意見。到了晚上,當現場法輪功學員得知天津45名法輪功學員已被釋放,中央承諾沒有禁止修煉法輪功之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悄無聲息離開中南海,地上連一片紙屑也沒有留下!

然而,就在“4.25”事件當晚,江澤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寫道:“人不知、鬼不曉,突然在黨和國家權力中心的大門口周圍聚集了一萬多人,圍了整整一天。其組織紀律之嚴密,信息傳遞之迅速,實屬罕見。可是,我們的有關部門事先竟毫無察覺,而從互聯網上就能迅速找到『法輪功』在各地的組織聯絡系統”。正是在這封信中,此前從未就法輪功問題進行全面、深入、細緻調查研究的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爬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小肚雞腸、妒忌心極強的江澤民,提出了“戰勝法輪功”謬論!這個謬論是此後他要求中央610辦公室著手在全國範圍內調查法輪功的依據,也是他在1999年7月20日作出迫害法輪功決策的依據。

斗轉星移,時光飛逝,轉眼19年過去了。在江澤民利用中共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迫害法輪功19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卻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多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迄今為止,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全世界已有260多萬不修煉法輪功的社會各階層人士簽名舉報江澤民﹔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已幫助3億多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大陸以外已徹底失敗﹔在中國大陸,離開高壓和欺騙,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與中國大陸僅隔著一條海峽的寶島台灣,至今已有上百萬人學煉法輪功。1999年“4.25”江澤民提出“戰勝法輪功”的那一天,是台灣法輪功學員人數迅猛增長的一個轉折點。“4.25”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向中共當局提出的訴求在台灣得到了當政者最充分的保障。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由台灣益群書店公開出版發行。台灣現有1000多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300多個鄉鎮,就連偏遠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個煉功點。任何一個台灣人都可以自由地在台灣任何一個公園學煉法輪功。2000年以來,台灣每年舉行一次大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比如,2017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約 7500人參加。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每年的“4.25”等特別的日子,都要舉行一系列大型活動,地點包括台灣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等。台灣已成為全世界發出反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正義之聲最高的地區。19年來,全台灣幾乎所有旅遊景點,常年纍月都有法輪功學員堅守著,百遍、千遍、萬遍地向中國大陸遊客,講清法輪功真相。人數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已成為台灣社會和諧穩定最重要的基石。

19年後的今天,再回過頭來看一看當年的“4.25”事件,我最深切的感受是:這是神對人的慈悲和恩典。那天上訪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中,許多人經歷過中共發動的幾十次整人的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他們中間有爺爺奶奶父母妻兒,有工農兵學商等各行各業各階層人士。他們不偷,不搶,不嫖,不賭,不貪污,不受賄,不吸毒,不販毒,甚至不抽煙,不喝酒,每天對照“真、善、忍”的標準,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他們都清楚:人權神授,神給人規定了“集體向政府反映意見”諸如此類的行為合情合理合法。他們本著最善良的願望來到中南海,將“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信息傳遞到中南海。那一天,他們許多人看到漫天的法輪在中南海上空飛旋。他們知道,神在呵護他們,因此,他們都沒有害怕。他們手無寸鐵,卻以蓋世大勇,在人類歷史上最殘暴的中共統治的“心臟”,創造了一個偉大的歷史奇蹟,樹起了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在19年後的今天,在13億中國人中相當多的人在中共的強權面前仍然長跪不起時,他們卻挺直脊樑,勇敢地站起來了!

從1999年“4.25”到2018年“4.25”,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救眾生,走的路是一脈相承的,那就是一如既往的和平、理性、堅韌、慈悲、利他,不畏懼任何強權,不訴諸任何暴力。法輪功為甚麼有如此巨大的威力?從下面兩個故事中,或許您可以得到有益的啟示。

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10歲起進入淨土法門修煉,十幾歲時開了天目,並出現多種特異功能,能和菩薩等高級生命溝通。在她40歲時,爺爺一病不起,臨終前囑咐她:“大孫女啊,爺爺不行了。你千萬記住,不久未來佛要來人間傳正法。未來佛是真佛,下到世間轉大法輪,你可能趕上,一定不要錯過啊!”因為這件事非常重要,她一直牢記在心。在上個世紀末,中國大陸出現氣功熱。每出現一種氣功,她都會去探聽,看看是不是爺爺臨終前說的那種真法,就這樣一直找尋到1996年。

這一年,她遇到了法輪功,直覺非常好,但是,拿不準李洪志老師是不是就是爺爺說的未來佛。在一次打坐時,她向幾位菩薩請教:“法輪功是從多高層次來的?”一位菩薩說:“我們沒有人能知道李老師到底是從多高層次來的,我們只知道他來的層次非常高,而且我們在天上都在學李老師的《轉法輪》。”另一位菩薩流著眼淚說:“你們人太幸運了!也太不知道珍惜了!你們中還有人坐著、躺著看這本書,你不知道,我們在天上全都是跪著聽法、看這本書的。”聽完菩薩的話,她心裡有了底。從此以後,她徹底放下修了30多年的淨土法門,轉而一心一意修煉法輪功!

韓國僧人吳永圭今年已經96歲了。8歲那年,他曾經拜一位老師學中文。這位老師當時已經70多歲了,對韓國著名預言書《格庵遺錄》非常熟悉。他對吳永圭說:“如果你能活到70歲以上,就能見到彌勒佛傳正法,屆時這個世界就變好了,會發生像開天闢地一樣的變化。我是熬不到那個時候了,又沒有後代,非常可惜。但你要想活到那個時候,就必須做到事事處處為別人著想。”老師的話,吳永圭一直牢記在心。幾十年來,為了尋找真法真道,他曾到廟裡修行過,到山洞裡修煉過,上過佛教大學,在韓國各地雲游過。

直到2006年的一天,坐在去首爾的地鐵上,吳永圭看到對面一個女士手裡拿著一本金黃色封面燙金字的書。當看到書名是《轉法輪》三個字時,他大吃一驚,一下想起《涅槃經》裡講轉輪聖王下世的事,除了法輪聖王,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敢說“轉法輪”呢?於是,他請這位女士把書給他看一看。他翻開書,首先看到的是篇首的“論語”。他說:“一看之下,當時驚的腦袋一片空白,書上所講的法理如此深奧,覺的自己好像得到了全宇宙。”一回到寺裡,吳永圭立即把書拿給一起修行的老尼姑車法蓮看。車法蓮一打開書,看到李洪志師父的照片,驚訝的合不攏嘴,說:“就是這位今天早晨敲門叫醒了我!”韓國老僧一生的等待和尋覓,終於在84歲那年夢想成真!

有人說法輪功學員“4.25”到中南海上訪是“搞政治”。2017年5月17日,我在希望之聲網站發表了《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與政治沒有任何關係》一文③,將這個問題講得一清二楚。以我本人為例。我是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政治系的法學博士,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1999年我36歲,用中紀委監察部某些官員的話說,我有著看得見的“錦繡前程”。如果我真想“搞政治”,我就會不暴露自己“法輪功學員”的身份,而是悄悄“潛伏”在中共最高層,待機而動。但是,我從修煉法輪功的第一天起就是公開的,上至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下至中紀委法規室的每一位官員,盡人皆知。當時,我的想法非常簡單,我只是如實地把我了解到的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反映給中央領導,僅此而已。同樣地,“4.25”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手中的權力沒有任何興趣,他們只是想維護神賦予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權利!難道“捍衛做好人的權利”是“搞政治”嗎?

19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在天塌地陷般的巨難面前,靠著對神的堅定信念,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迎難而上,持之以恆地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是延續了“4.25”事件中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堅韌、慈悲、利他”的高尚情懷,是在江澤民玩權弄法將億萬中國民眾帶進“假、惡、斗”的萬丈深淵時,喚醒他們沉睡的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

美國總統川普從不隱瞞他對神的信仰和敬畏。因為得到神的護佑,他才能“超越一萬個不可能”,成功入主白宮,並在內政外交上取得一系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也都是堂堂正正的有神論者。因為得到神的呵護,他們才能“超越一萬個不可能”,在全世界範圍內,將被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製造的彌天大謊徹底揭穿,將被顛倒了的是非重新顛倒過來,走出一條“一正壓百邪”的通天大道。

神是慈悲與威嚴同在的。神的慈悲體現在這“十惡毒世”最大限度的救度眾生,只要有一絲善念,就盡最大的力量去拯救﹔神的威嚴的表現則包括對一切邪惡毫不留情的剷除!中國歷史上,發生過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後周世宗毀滅佛教事件。“三武一宗”的下場都非常悲慘:北魏太武帝45歲時被宦官所殺﹔北周武帝36歲時遍體糜爛而死﹔唐武宗33歲中毒而死﹔周世宗柴榮39歲病死,後周也隨之滅亡。

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內的一大批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之徒已經或正在遭到惡報。在“4.25”事件發生19週年之際,我奉勸中國大陸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不要把神的慈悲當兒戲,立即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法輪功﹔繼續跟著江澤民作惡者,罪大無邊,惡報降臨,將在地獄中無休止的償還罪業的過程中形神全滅!

註釋
①李洪志先生著:《轉法輪》,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正體字2013年版,第4頁:“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
②李洪志先生著:《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簡體字2008年版,第85頁。
③這篇文章的網址是:https://www.soundofhope.org/gb/2017/05/17/n857844.html

——新唐人首發,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