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重大車禍 32名中國遊客遇難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中國旅遊團在朝鮮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事故造成32名中國遊客,兩名中國遊客重傷,性命垂危。北京還沒有公布死者名單。

22號晚間,載著中國遊客的旅遊車在朝鮮黃海北道翻覆,車輪朝天,現場下著大雨,視線模糊。

中共外交部週一證實發生這起重大車禍,事故造成32名中國遊客、4名朝鮮工作人員死亡,2名中國遊客重傷,目前性命垂危。

獨立媒體NK News報導,遇難的中國遊客是北京一家旅行社的員工,他們從瀋陽搭機飛往朝鮮旅行。從開城返回平壤途中,不幸在黃海北道發生致命車禍。

據報導,車禍的路段為了週五即將召開的韓朝首腦峰會正在加強整修。

韓國海事院統計,中國遊客佔朝鮮外國遊客的80%,每年為朝鮮帶來大約4千4百萬美元的收入。

中共當局統計,2012年有超過23.7萬中國人前往朝鮮,但在2013年之後停止發布這類數字。

截至目前,朝鮮中央社中文版,沒有報導這次中國旅行團在朝鮮發生的重大交通事故。

中共當局也沒有公布死者名單以及旅行團所屬單位等訊息。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