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長灘圓滿落幕 政界人士齊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22日在長灘的演出在觀衆熱烈的掌聲中,二次謝幕圓滿結束。前來觀看演出的南加州政要表示,這是一場迷人的充滿愛和正面能量的演出。

國會參議員候選人泰勒(Paul Taylor)喜歡神韻的生動特效和美麗的歷史故事。

國會參議員候選人 Paul Taylor:「令人驚歎!演出的所有一切,真是非凡。真的,我是說非常棒,真的很棒。動態天幕的顏色,還有他們從動態天幕跳出來出現在現實中,所有這些元素,真是不簡單,非常奇妙。他們可以把歷史故事融入進來,並以娛樂方式非常美麗地呈現,讓人們看到歷史中人物的美好,這非常好。」

南加州的其他政要也紛紛讚賞神韻的出色演出。

唐尼市市長Sean Ashton:「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我真的很喜歡。舞蹈表演真不可思議。最後一個是蒙古舞。他們使用的筷子以及打擊樂器奏出的音響都非常有趣。」

斯坦頓市市議員 Al Ethans:「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這是他們教導人們跳舞的方式,成為一個整體,我認為這非常非常的正確。」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凱蘿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