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選舉 執政黨候選人獲勝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南美洲國家巴拉圭週日(22日)舉行了總統選舉,結果來自執政黨候選人馬裏奧·阿布多獲勝,當選新一任總統。

巴拉圭最高選舉法院4月22日晚間宣布,在當天舉行的總統選舉中,來自執政黨紅黨的候選人馬裏奧·阿布多贏得了選舉。最高選舉法院表示,全國424萬選民中有65%參加了投票;根據對98.85%的選票的開票結果,在10名總統候選人中,馬裏奧·阿布多(Mario Abdo)得票最多,獲得46.47%的選票,他的主要競選對手、來自國家革新聯盟的埃弗拉因·阿萊格雷(Efrain Alegre)獲得42.72%的選票。

馬裏奧·阿布多在慶祝勝選的集會上呼籲全國團結。

巴拉圭當選總統馬裏奧·阿布多:「今天,巴拉圭的分歧和辯論已經結束。人民已經做出了決定。明天將會出現一個團結的巴拉圭。我將致力於國家的團結。」

根據巴拉圭法律,46歲的馬裏奧·阿布多將於8月15日正式就任總統,任期5年。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