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機高空遇亂流 內窗鬆脫嚇哭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美國西南航空近日一架班機引擎爆炸,導致一名女乘客半身被扯出機艙傷重身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印度一架航班也因遇上氣流導致客艙內側玻璃窗鬆脫,嚇壞乘客。事件中至少3傷。

印度航空(Air India)AI462波音787客機,近日載著240名乘客計劃由阿姆利則(Amritsar)飛往德里。但客機起飛後不久,就遇到惡劣天氣,在約15000尺高空遇上氣流,持續了大概15分鐘,幾乎是35分鐘航程的一半時間。

期間,一個座位的內側玻璃窗竟然鬆脫,還有部分機位的氧氣罩掉了下來,有的乘客被嚇得哭了起來。

從機上乘客拍得的片段可見,坐在鬆脫窗口旁的女乘客非常驚慌,空姐急忙把窗和框安裝回原位,並對女乘客加以安慰。所幸飛機外邊的玻璃窗並沒有破裂,機艙也沒有失壓。

事故中至少有3名乘客受了輕傷,其中一人據報是因沒繫好安全帶,頭部撞到艙頂行李櫃上。飛機降落後他們被送到醫院治療,頭部受傷的乘客需要縫針。機上乘客隨後都已經成功轉機。

印度民航監管機構「印度民用航空總局」(DGCA)及航空事故調查局 (AAIB)對事件展開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