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日本宇都宮 各界矚目 人氣鼎沸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晚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宇都宮市文化會館的演出受到各界矚目。觀眾們稱贊神韻藝術家們動作精准,配合完美,觀看神韻演出學到很多,深受啟發。

藥劑師高橋信一:「初次觀看非常感動,舞蹈、舞台表演我都很感興趣,這次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一開始就很興奮,像這樣的節目還是第一次,所以非常感動,藝術家們的姿勢完全不一樣。我個人也跳過日本舞蹈,所以神韻的舞台表現,手的用法,眼睛的看點等,表現細致入微,對我太有啟發了,太感動了。」

全日本和服顧問協會會員南伸子:「美極了,服裝像日本童話故事『羽衣天女』,描述的天女下凡,太美妙了。」

藥劑師高橋先生感受到來自神韻藝術家們強大的正能量。

藥劑師高橋信一:「我個人感受到,精神方面的東西保證了那樣的表現力,由於精神上的鍛煉才能表現出那樣的境界。」

藥劑師高橋信一:「能量應該源於精神方面,來自於心靈的智慧,沒有強大的精神智慧,就達不到神韻那樣的能量。」

全日本和服顧問協會會員南伸子女士,同時也是日本和服教室的老師,她說觀看神韻演出讓她深受啟發,大開眼界。

全日本和服顧問協會會員南伸子:「和服的配色,和今天看到的配色,讓我學到如果想用薄紗時,可以像神韻的服裝那樣配色會很美,從另一個角度得到了學習。」

全日本和服顧問協會會員南伸子:「非常受啟發,和服也是民族服裝。從神韻學到了很多,同一件衣服,每個人能穿出各種不同的內在韻味。」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