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威權政府 香港民主派籲選民踴躍登記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香港新選民登記5月2日截止,民主派政黨週日舉行選民登記運動,鼓勵市民登記成為選民,一起對抗威權政府。

口號:「登記做選民、對抗威權政府」

民主黨、公民黨、工黨、社民連、香港眾誌等十多名代表,下午在九龍啟動選民登記運動。他們呼籲討厭威權管治的巿民踴躍登記做選民,才能在未來的區議會和立法會選舉透過選票,向威權政府表達不滿。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我們這麼不滿意政府做的事,這麼不滿意中央政府強行壓下來,無論釋法也好,DQ我們6位議員也好,這些我們看不過眼。我們用最民主的方法,用我們的選票來趕走這種管治。」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第一步,希望大家珍惜你的投票權,當令一個香港人都有投票權,投票權都未被政府DQ時,大家記得登記做選民。」

各個民主派政黨將在全港設立街站呼籲及協助市民登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