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唱回台北小巨蛋 歷經百餘場刷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2日訊】張學友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造訪各地,3月結束澳洲站後,隨即返回亞洲開唱。在4月1日紹興站達成第147場演唱會,已破「1/2世紀巡迴演唱會」146場紀錄,而20日晚台北站則是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首場。

在這闊別一年多的時間,張學友已累積100多場的經歷淬煉,帶著和團隊們絕佳的默契再度登上小巨蛋。其精彩演出,連台北小巨蛋的館方人員都忍不住詢問,「這麼好的show明年有沒有再返場的可能?」也竭誠表示歡迎他再回來開唱。

張學友這次開唱,演唱會的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打亮每一位觀眾都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份,燈光數量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場的一倍多。每一首歌隨著情境的起伏,都用高規格在視覺與聽覺上完美結合,打造出「經典中的經典」。

張學友在台上感性表示,「上次來是一年多前,實在過得太快了,還以爲是兩個月前,我也很想大家」。他也說自己50多歲了,還是可以挑戰很多事情,並對著全場說:「看過我一字馬?」講完當場俐落的一字馬劈腿動作,引起全場一陣驚呼。

他笑說:「不用緊張,我會保重,請大家放心。」隨即還清唱了一段《月半彎》。進入尾聲,經典國、粵語的「安可組曲」橋段近30分鐘的演出,並以全新設計的LED視覺呈現。在全場喝采聲中為台北站首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