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神傳文化精髓 日本觀眾更珍惜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宇都宮市文化會館進行了兩場演出。當地各界精英紛紛感歎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珍貴,中國應該好好珍惜。

有限會社OKADA代表董事岡田孝司:「我們日本人從中國學到了很多文化。發展到今天,本來中國擁有令人尊敬的文化,如今的中國人卻不這麼想了。」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日本觀眾希望中國能珍惜本國文化。

社會福祉法人城和會理事長大島和彥:「傳統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和文化如果丟失了,那就不能成為一個國家,所以期望中國更珍惜傳承自己的文化。」

神韻藝術家們從遠古的傳說演繹到當今的中國,將一度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在舞台重現,日本觀眾表示無比珍惜。

獅子會前地區主席內田照男:「神韻是在傳承真正中國文化的精髓。另外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很好,讓人們重新想起應有的做人方式,我非常感動。」

品質生活公司協調人內田MARIKO:「神韻藝術團在演出中提到了神,我覺得非常好。我們是基督徒。我以前去過中國,那裡變成了拜金主義,共產主義將中國幾千年的文化全部否定了,珍貴的寶物全部毀壞。我們都是神的孩子,為了有一天能回到神的身邊,我要在信仰和道德上提升,今天看了演出,我強烈的感受到這一點。」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