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人類最終的嚮往是回歸神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4月21號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普切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在大紐約地區經營公司四十年的克勞福特先生,看到數千年流傳下來的古老藝術和富有生命力的故事,感歎有高於人的力量,人們在向其回歸。

公司老闆Tom Crawford:「很有意思,色彩、舞蹈、音樂都很動人。不知道那個樂器的名字,是這麼拿著,看著她演奏真是奇妙。舞蹈動作有像芭蕾的地方,但不是芭蕾。我特別注意到演員的腳部動作。加上翻騰等技巧,所以中國舞完全不一樣。神韻的故事也很有趣,我都能看懂,原來還擔心看不懂呢。經歷了兩千年傳下來的故事,應該是相當有生命力的。真的是很有意思。」

湯姆•克勞福特(Tom Crawford)經營自己的空氣濾網公司四十年,供應大紐約地區,如今已行銷全世界。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人類最終的嚮往是回歸神。

公司老闆Tom Crawford:「有高於人的力量,人們在向其回歸。人生應該思考自身之外的一些事情。我想每個文化都有對創世主和神的認識。我知道佛,但是神韻講的概念我覺得很新鮮。」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