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人心 政要祝願神韻在中國發揚光大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由27個城市組成的,南加州門戶城市理事會副主席,費爾南德多·杜特,在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四月二十日在長灘市的首場演出後, 表示敬佩和感激。

南加門戶城市理事會副主席 Fernando Dutra:「今天晚上我很高興能和我太太在這裏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們喜歡演出的中國傳統,我們喜歡舞蹈。顏色令人難以置信,服飾是那麽地耀眼。 我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杜特同時也是惠提爾市(city of whittier)議員,他特別喜歡神韻的舞蹈。

南加門戶城市理事會副主席 Fernando Dutra:「舞蹈演員們動作非常敏捷。我覺得,他們的動作令人驚歎,他們的動作非常流暢,並具有很多上身的力量,他們展現的上身力量是極其驚人的。 我能想像要有很多的訓練,才能成為這樣的舞蹈演員。我和我的妻子對舞蹈表演很有興趣,我們關注俄羅斯芭蕾舞,但神韻是極其不可思議的。我喜歡神韻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所以如果你順著這個故事,你就會明白這個舞蹈表現的是什麼。所以我們絕對認為,演出是令人難以置信地美麗,而編舞也是不可思議的。」

他表示,他和夫人都對能看到神韻心懷感激。

南加門戶城市理事會副主席 Fernando Dutra:「 神韻音樂不可思議。 很顯然,音樂家們演奏得很棒。那位男中音的聲音和鋼琴伴奏的聲音都很好聽,令人難以置信。我們非常感謝,今晚能夠在這裡分享到這部分文化,因為這是中華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還有舞蹈和顏色都是重要組成部分。我們非常感謝能成為今晚看演出中的一員。」

看演出之前,他就對神韻有一定的了解,看完了之後卻發現還有更多值得探究的地方。

南加門戶城市理事會副主席 Fernando Dutra:「對我來說,神韻絕對是鼓舞人心的,而且這種感受,我知道會永遠持續下去。我會建議我的孩子和我的朋友,到任何神韻表演的地方去觀看。而且我回家後還會去做更多的研究。我們希望法輪功的故事和精神信仰的故事,能夠在中國繼續發揚。我知道目前很困難,但我希望中國人能看到神韻的節目。神韻的演出絕對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美國長灘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