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人權律師常青藤賓大揭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美國常青藤名校——賓夕法尼亞大學,近日舉辦了一場研討會,主講人之一的世界著名的人權律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大衛•麥塔斯,在研討會上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主講人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器官強摘與全球器官黑市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在一個小時的演講中,他向近百名聽眾介紹,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現象仍在發生,並指出,目前這種現象可能更加嚴重。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們看到器官移植數量在增加,但體制卻沒有真正的改變,仍然不透明。掩蓋的行為在繼續,甚至更嚴重,更難發現。每次我們找到一些數據線索時,很快就消失了。我們看到的是更嚴重的掩蓋,更多的器官移植數量。所以我認為情況在惡化。」

麥塔斯的演講,引起了現場聽眾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關注。

賓夕法尼亞大學研究生Emily Huang:「這不是你每天都能聽到的,黑市和強摘器官,(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但我覺得不錯的是,聽眾們都在問關於這場鎮壓的情況,中國現在的情況,他們如何能幫忙改變現狀,這是很激勵人的。」

麥塔斯自2006年開始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調查。他與前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蒐集了大量的獨立調查證據,並發布了多個調查報告和出版書籍,證實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摘取器官後被殺害。

新唐人記者李和平、韓瑞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