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末日行星4/23「撞地球」 命理學家: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網傳有「末日行星」之稱的「尼比魯」本月23日將出現,但自稱是命理學家的邁德近日闢謠稱,這些是「假新聞」。

邁德(David Meade)之前曾多次預言世界末日,他說,「尼比魯」(Nibiru)會於21世紀初撞擊地球造成末日。近日他宣稱,末日會在2018年期間開始。

邁德在「X星球新聞網」(Planet X news)網站中稱,有媒體報導說,「尼比魯」會在2018年4月23日撞擊地球,這些是「假新聞」。

邁德表示,自己只說過「末日」會從2018年開始,沒說「尼比魯」星撞擊地球的確切日期。

邁德近日告訴衛報,「末日」不會立即清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相反,他相信神會拯救他的追隨者,所以世界不會很快結束。

關於行星尼比魯存在的說法,曾經出現在蘇美神話中。古代蘇美人認為它是太陽系的第12號行星,現代人則把尼比魯看作是在太陽系邊緣的一個假設的行星。

有說法認為,每次尼比魯出現都會有災難發生,例如2009年尼比魯出現在南半球,當年澳洲發生嚴重林火造成210人喪生,印尼蘇門答臘島也有7.6大地震造成超過1000人死亡;2011年尼比魯再度出現,當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規模9.0的地震,引發大海嘯,而美國當年則出現207個龍捲風。

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為,「尼比魯」星只是網路謠言。NASA科學家莫里森( Dr David Morrison)表示,沒有相關照片,也沒有星體追蹤。

許多預言家都曾稱,會有外太空的星球撞上地球,但世界末日何時會發生,現在還不得而知。

而對於人類的好運是否已到盡頭?紐約時事評論員朱明博士曾表示,當今世界危機四伏,人類應當反思,唯有從根源上去解決問題,提升道德,淨化人心,才能重建世界的和平和美好。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