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藝術拯救人類 神韻佛羅倫薩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意大利佛羅倫薩的演出,這裏是西方文藝復興的發源地,身處歷史文化名城的觀眾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正統中國文化讚歎,稱神韻藝術是頂級的藝術,可以拯救人類。

佛羅倫薩歌劇院之友副主席 Paolo Rosini:「我首先要表示我的祝賀,因爲傳統和文化可以拯救人類,對其的保留非常重要,能拯救我們自己,擺脫機械化,找回我們的根。演出讓我們從現實生活的煩惱中脫離出來。演出傳遞的信息可使人內心升華。」

船長 Paolo Diana:「我深受感動,因為這個演出使我很震撼,我無法用語言表達。我感覺到神的存在,感覺很強烈,很有力,充滿能量。」

意大利觀眾認為神韻頂級的藝術家們展現的中華正統文化可以拯救人類,並強烈感受到神的存在,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科技諮詢公司國際部高級主管 Alessandro Olivero:「在這紛雜的世界,這樣的演出能打開你的視野,開闊你的心胸。我看到一個不同的中國,我了解中國,由於工作關係常去。神韻使我更深入的了解中華文明和文化,那是中華民族的基石。」

伯爵夫人 Sofia Casalini:「演出富有神性,充滿詩意。舞蹈演員們太棒了,太棒了。我很喜歡正義總是戰勝邪惡,給人以希望。」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