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發源地再迎神韻 爆滿落幕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佛羅倫薩是西方文藝復興的發源地,4月19日,這座承載著西方文化精髓的歷史名城迎來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票提前2個月就早早售罄。觀眾中有義大利4大貴族家族成員、政要、企業家和藝術家,紛紛讚歎神韻的完美喚醒人的神性。

前國會議員參議院健康委員會副主席 Maurizio Romani:「是和平的信息,是神性與諧和的信息。人生就是通往諧和的旅程。當今世界已經沒有了這種諧和,希望我們能找回。」

男爵夫人 Leone Blu 酒店CEO Maria Teresa Ricasoli:「這種神性能觸動所有人的心霛,無論何種語言,何種文化,演出通過淺顯易懂的方式直達人心。」

企業家 Giovanni Rimbotti:「我覺得演出美極了,我相信神韻將會有更大的成功。劇院爆滿,觀衆反饋都很正面。」

水晶製作商 Mario Luca Giusti:「演出充滿能量,引人注目,正向的能量,很好看。演出真正展現出精神內涵。」

貴族公主導演 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我太喜歡這個演出,神話般的舞臺佈景。美得讓人驚呆了,美得讓人感動。太完美了,整體協調一致,充滿神性,非常觸動我,帶給人歡樂和希望。讓我思考人生爲何?演出讓人發覺人内在美好的一面。演出喚醒對神的記憶,神不是外在的,神在心中。」

演員藝術總監 Olimpia Marmoross:「這種尋找最高境界的藝術表達方式震撼了我,美到極緻就是神。」

前國會議員參議院健康委員會副主席 Maurizio Romani:「演出啓發人的情感,引人深思。通過這個演出每個人找到自己的路,從物質化走向精神。」

新唐人義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