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環遊世界50天 675萬搶攻高端旅遊市場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環遊世界對許多人來講或許是一生的夢想,現在有旅遊業者推出頂級行程,50天帶你看片世界奇景,品嘗米其林三星美味,開價新台幣675萬,鎖定高端旅遊市場

不管是絢麗的極光、神祕的亞馬遜叢林,又或者是天空之城馬丘比丘,這些一般人可能只從照片上看過的知名絕景,現在有了可以一次遊遍的機會,旅遊業者再次推出頂級環遊世界50天的行程,搶攻高端旅遊市場商機。

頂級旅遊領隊 周守訓:「把很多人,一生當中至少要去一次這些點,全部串連在一起,那成為一個非常、非常特殊的產品,那我還是非常、非常樂觀,我覺得大家的接受程度會比較高,因為台灣所謂的M型化社會,我相信高端旅遊產品,還是有它的特殊的一個市場。」

整個旅遊行程還帶你去吃米其林三星餐廳、住頂級酒店,連飛機都是坐超越頭等艙的套房艙,當然價錢可不便宜,兩人同行就要價675萬,限量只有10席,業者透露,去年行程一開訂,馬上就被秒殺。

頂級旅遊公司總經理 游金章:「我們都是預先告知一個時間,讓他們到網路來搶,基本上開放那個瞬間,那個時刻就會滿了,就開放那個時間點幾乎大概幾分鐘就會搶購完了。去年我們的成長是34%,但今年第一季9幾個%,依目前看起來這個訂單的能見度,都非常好。」

業者表示,他們還有其它像是頂級遊輪的旅遊行程,也非常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看好頂級旅遊市場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但受限於產品有限,未來還會找其他業者繼續尋求更多合作,一起拓展高端旅遊這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