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樂家:當今世界需要神韻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意大利音樂界最著名的藝術製作人之一馬可•費拉格尼Marco Falagiani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19日在佛羅倫薩的演出後,感受到強大能量,感謝神韻帶給他的啟迪。

作詞作曲家Marco Falagiani,是意大利音樂界最著名的音樂製作人之一。他為電影《地中海》製作的音樂曾獲金球獎,他為另一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製作的音樂曾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他還在意大利最受歡迎的Sanremo音樂節上4次獲獎。

意大利著名音樂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謝謝,演出非常棒,很感人,在當今很難見到如此觸動心靈的演出。衷心祝賀神韻,能夠看到和我們不一樣的傳統和文化,很好。雖然我們不了解這個文化,但非常非常重要。」

意大利著名音樂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讓人既驚歎又感動,令人驚奇,很感人。有些時刻我真的被深深感動,謝謝(神韻)。真的充滿神性,充滿神,當今紛亂的社會已經淡忘了神,冷漠無情,感謝你們帶給我們新的啟迪,因為這個世界需要神韻。」

意大利著名音樂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能感受到能量灌入身體。我從來沒有如此的專注,目不轉睛。其深刻的內涵無法用語言表達,需要去感受。」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佛羅倫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