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樂嫁黃曉明 源於他爸打包好吃的帶給他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結婚,育有1歲兒子「小海綿」,家庭美滿。日前受訪時,他首次透露Baby當初樂意嫁給他,源於看到他父親每次不管去哪,都會打包好吃的帶給他媽。Baby因此斷定他家教好後對他說:「你肯定是一個可以託付的人。」

事業亮眼的黃曉明,日前做客某檔電視談話節目。被問及進入不惑之年擁有三口之家,他幸福地表示,他現在只要有時間,就會多陪家人和孩子。

以前是拚命三郎的他,在結婚生子後,生活方式發生了很大改變。即使現在日常工作滿檔,他每天都會與家人保持好幾個電話和微信聯繫,甚至一有時間就會飛回去與家人團聚。

當聽到主持人說,「父母婚姻幸福長久的孩子,長大後的婚姻也比較容易。」也喚起了黃曉明的記憶:由於父母的恩愛往事,「我爸不管在外面吃什麼好吃的,都會打包回來帶給我媽」。

黃曉明說,這件事就讓Baby當時看在眼裡,認為他一定受家庭環境的深刻影響,然後對他說:「你肯定是一個可以託付的人。」

同時,兒子「小海綿」的降生,讓黃曉明的人生有了很大一個轉折。他說,譬如在選戲時,他現在會顧及孩子將來會不會看到,他會格外慎重,因為自己想成為兒子的人生榜樣。

想到家人需要自己的照顧,黃曉明透露,他現在開始害怕坐飛機,特別是在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擔心有什麼閃失。而且很多過去愛玩的充滿刺激的活動,現在都放棄了。讓人看到他為人父母後,內心深處更加珍惜孩子和家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