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事做盡絕了後 潔身自好得福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河南鄧州趙家村,過去有兩戶很窮的人家,一姓王,一姓趙。王家人好吃懶做,賴;趙家人善良厚道,老實本份。王家有個兒子叫王記富,趙家有個兒子叫趙鐮山,二人年齡相當。

且說,中共搶了天下,在農村鬥地主分田地,鎮壓「地富反壞右」,專門教唆利用窮人、尤其是那些痞子。這一來,王趙兩家算是反過來勁啦。到了五七年、五八年,農村批右派、吃大鍋飯、搞大躍進,一片烏煙瘴氣。很多農民不理解、不接受,就天天開辯論會,辯論人、鬥人。

那時,王記富剛剛二十出頭,兇狠毒辣,很受中共信任,從小隊長、中隊長,一直干到大隊長。每次開辯論會,王記富都要打人,往死裡打,成了習慣了。那些年,王記富真跟瘋狗一樣,絕情絕義,六親不認。趙家村沒有被他打過的人都稀罕。

因為出身「好」,趙鐮山也被挑出來當小隊長。可當了兩天,他就不幹了。為什麼?他不打人,看著鄉裡鄉親的,下不去那手。當幹部不打人怎麼行?沒辦法,他就堅決要求出去幹活(那時候大煉鋼鐵、扎水庫工地很多)。一去就是半年。可回來後,還得當隊長,還得打人。無可奈何之下,趙鐮山一下跑的遠遠的,一直在外邊呆到食堂散了,餓死很多人,這才回來。

王記富在共產黨的愚弄教唆下,成天以打人整人為樂趣,壞事干盡,終於招來慘報。他的兩個兒子,年紀輕輕,還沒有結婚,就遭慘死。王記富自己也在五十來歲時一命嗚呼,地獄報到去了。他這一門從此徹底絕了後,斷了香火。在趙家村,幾乎所有的人都說王記富是:「遭報應啦,活該!」

而趙鐮山沒有當那打人的幹部,一直以賣力氣為生,現在四世同堂,子孫孝順,日子過的紅紅火火。趙鐮山自己更是身板硬朗,精神矍鑠,走路輕快,整天笑呵呵的,七十多歲的人,看起來象六十來歲的樣子。他喜歡說的話是:「積德,積德,積了才會得。」其實仔細想來,在那種瘋狂的年代,能夠潔身自好,寧願自己吃苦也不作惡,已經是難能可貴了,已經算是善行了。善行就一定有善報的。

福禍無門唯自招,善惡有報誰能逃。壞事做盡絕了後,潔身自好得福報。

古來人們一直相信報應輪迴之事,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任何人也逃脫不了的天理。古今中外,明白昭彰的事例不勝枚舉,更不用說那些幽隱難顯的了。可中共宣揚無神論、進化論、唯物論,否定神佛的存在,否定報應的存在,欺騙毒害了中國人,使有些人肆無忌憚的作惡,最終毀了自己。尤其現在那些明知法輪功學員是好人,可為了一己之私、一時之利,不擇手段迫害的,已經、正在和會在將來遭到報應。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