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慶副市長馮忠宏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黑龍江大慶副市長馮忠宏墜樓身亡,當地警方稱,目前已經排除他殺。

黑龍江大慶市委宣傳部稱,4月19日晚22時18分,大慶市警方接報,在高新區祥閣花園有人墜樓。警方到場,經醫生確認,墜樓者當場死亡。經查,死者為大慶市副市長馮忠宏

警方稱,目前已經排除他殺,對相關情況正進一步開展調查。

馮忠宏,1969年10月生,山東巨野人,1993年7月參加工作,黑龍江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研究生畢業,法學學士學位。歷任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委常委、副縣長;肇源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委書記;大慶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

大慶市政府官網顯示,2017年11月1日公布的一份文件中,馮忠宏負責全市農業農村、扶貧開發、水務、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食品藥品監督等方面工作。

近年來,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案例不斷增加,「擦玻璃死」、「出差死」、「獄中猝死」、落水死、墜樓死等,各種死法撲朔迷離。據公開披露,僅十九大後的一個月內,中共官場至少有6名官員「自殺」身亡。

對於官員接連自殺,有觀點認為,被紀委盯上的貪官如果自殺成功,對他們的調查就會停止,不再往深處廣處追究,這不但有利於消除罪證、保護同僚,而且能夠保護家屬的既得利益。

外界認為,如果北京當局對貪官死後不再深究,可能會使更多、更大的貪官成漏網之魚。因此應該繼續一查到底,深究其自殺背後的原因,這樣才能讓其他貪官無所遁形。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