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14個兒子 美密州夫婦:這應是最後一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美國密西根州43歲的史萬特夫婦,原本已育有13名兒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為家中排行第14位老么。他們表示生兒育女「從來不是負擔」,但「十四弟」應該就是他們的最後一胎。史萬特表示,要生女兒「可能要試一輩子」。

史萬特夫婦(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一畢業就結婚,讀大學時就已經為人父母。隨著老公史萬特就讀法學院、老婆凱特莉取得心理學碩士,兩人出社會後,已經是6個孩子的爸媽。

史萬特表示,原本就打算組一個大家庭,想說生個6到7個孩子,沒想到後來越生越多。

在「十四弟」即將出生時,凱特莉說:「家裡幾乎3年沒有新生兒了,我們等不及再抱一個嬰兒。連年紀較長的男孩都很期待。」

史萬特家族的13個兒子,年齡介於2歲到25歲,大部份都還跟父母住。

而在第14個孩子出生前,夫婦倆被不斷追問是否該再「添個女兒」?但兩人都表示,「十四弟」應該是他們最後一胎。

相關視頻:

史萬特說,「對於我們來說,重點是孩子,是生命的奇蹟。不是在生不生女孩。」

史萬特也幽默的說,要生女兒「可能要試一輩子」。

「十四弟」比預產期早5天出生,重8磅4盎司(約3810公克),健康情況良好,目前還沒有取名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