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8000張門票被偷 警籲民眾協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一輛載有「未來美國農民」大會影音設備、獎品和迪士尼門票的拖車,18日遭歹徒走。車上迪士尼樂園門票有8000張值80萬美元,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追查拖車下落。

這輛美國加州農業組織「未來美國農民」(Future Farmers of America)拖車,本來欲前往阿納海姆(Anaheim)參加第90屆未來美國農民領導者大會。

警方表示,該輛農民協會白色Wells Cargo拖車,於薩克拉門托高爾特市(Galt)附近的西斯托克頓大道(West Stockton Blvd.)被

警方還公布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一輛深色的貨車將拖車載走。車上有8000張、共值80萬美元的迪士尼樂園門票,及其他貴重物品。

警方呼籲民眾協助追查拖車下落,並勿購買來歷不明的迪士尼樂園門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