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都社區學院亞洲文化節 各族裔特色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喜瑞都社區學院,於日前舉行亞洲文化節慶祝活動,幫助促進各族裔之間文化交流。

現場近40個攤位,展示了包括華裔、韓裔等不同族裔的民族舞蹈、歌曲,以及手工藝品、特色小吃等。

喜瑞都社區學院校長Jose Fierro:「這可以確保讓每個學生都對文化有所瞭解,也讓社區民眾都能參與其中。」

洛僑中心帶來了吹畫等手工藝術,還展示了令人驚奇的布袋戲。

僑務委員朱碧雲:「布袋戲在全世界都消失了,可是我們台灣把這麼美的文化保存了下來。」

「中國文化攤位」上,中國的臉譜及兵馬俑展示也頗受歡迎。

喜瑞都社區學院學生Connor Wood:「我很喜歡中國文化,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深遠的文化。」

前喜瑞都社區學院學生恩里:「我會建議其他人去學習中文,去了解中國文化。」

推動此活動的劉昕博士表示,文化的交流,可以增進不同族裔間的了解與尊重。

喜瑞都社區學院校董劉昕:「當我們相互了解以後,我們生活就會更融洽。」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