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視察西礁島 強調維護邊境安全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來到佛州西礁岛視察,並聽取美南聯合特遣部隊的工作彙報,川普再次重申了維護邊境安全的重要。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從事着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謝謝大家,海岸警衛隊等所有人,你們工作辛苦了。美國人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在美南聯合特遣部隊,川普在聽取關於緝毒及打擊人口走私活動的彙報後,稱讚執法人員的工作很具有教育意義。並再次重申邊境安全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 川普:「毒品正在流入美國,我們需要邊境保護,我們需要邊境牆,必須建牆。」

川普上任後,打擊非法毒品交易已經成爲本屆美國政府優先解決的問題之一。

美南聯合特遣部隊,由美國國土安全部,司法部,國防部等多個部門及多國聯絡人員組成,面向中南美洲及整個西半球,負責在海上、空中及網絡上打擊販毒和走私等犯罪活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