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世界學院理事長:神韻令人望塵莫及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4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東京文京市民音樂廳舉行了一場演出。演藝人才培養學院的理事長觀賞後讚歎:「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令人望塵莫及。」

明星世界學院理事長西村陽子:「大幕一拉開,哇!精神為之一振,實在太精彩了。」

西村陽子女士是「明星世界學院」理事長。該校1996年成立,提供專業培訓,實現人們的演藝夢想。學院講師中包括野沢雅子、白石冬美、古川慎等有名的配音家。西村陽子女士觀賞演出后說她對每一個節目都感到由衷的敬佩。

西村陽子:「全部的節目都讓我感動,我要把這些告訴我的學生。神韻藝術家們太不容易了,還要佩戴這麼多的服飾,太棒了。真希望我們的學生也能做到,真是望塵莫及啊。」

她認為,神韻展現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對現今的社會極其有意義。

西村陽子:「為了世界和平,傳統文化絕對是必不可少的。看了今天的演出,我也想盡自己的一份力,以培養大批學生的教育者身份,將神韻越傳越廣。」

精彩的演出使她折服,成為了神韻的粉絲。

西村陽子:「真的是太精彩了!不是說哪個節目,而是整台演出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明年我一定再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